close
夜遊的次數屈指可數
但漸漸的也上癮了XD

第一次夜遊應該是去綠島吧
騎機車爬山路
又沒有路燈
現在想來還是非常刺激

最恐怖的一次夜遊是宿營
新竹小叮噹科學園區
晚上真的少在裡面亂晃

被拉腳被壓也就算了
一直哭不停也就算了
夜晚做惡夢也算了
但也不要讓我衰那麼久吧!?

被老媽抓去收驚才恢復正常
這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八字那麼輕阿..
難怪小時後我還有看到阿公=口=!!

電台寒訓那次夜遊還好
很平順但冷得要死
還有一堆狗狗跟在我們後面XD

這次夜遊去陽明山擎天崗
擎天崗和貓空兩個地方我都沒去過
想去的心情都一樣
所以一切就交給命運決定吧!!

三台車(感謝柳丁的贊助)
五個人(我.小芷.阿仁.阿聖.阿郭)
一開始先去大魯閣打棒球
明明已經是深夜了
人還是多到爆炸

我和小芷樂得作壁上觀
看著大夥兒揮棒
老實說我們兩都不大敢玩XD
但卻比場上揮棒的人都high

本次最誇張的是阿聖
因為機器壞掉
他光一局就揮了要60次
這樣玩下來總共揮了大約120次了吧!?
光這樣手就廢了
小說男主角揮棒300次可真不是蓋的

小芷開了一個小賭局
賭阿仁打時速120的局
可以打到幾球
擦棒不算
猜中的可以得到一支冰棒

阿郭賭四顆
小芷賭三顆
我賭一顆
最後竟然是我贏了XDDDD

阿仁阿阿仁
別說我看不起你
誰叫我們是宿敵!!
謝謝你給的冰棒XD

接著就是這次的重頭戲夜遊啦
阿豹真不蓋的
跑起來像雲霄飛車一樣
都可以上高速公路啦!

到小7去吃宵夜
人事實上頗多的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冷清
我還在那發現了一本
我很喜歡的作者的新書
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真懷念...

一路殺上去擎天崗
才想到沒有帶手電筒
我們這群人還真有膽量

真搞不懂是路上石子沒有鋪好
還是我太笨
一直被拌到
還好我有抓著阿郭...=3=

走環型道路是個刺激的決定
那邊的石子是斜的
而且還有很多階梯
再加上那邊有霧又潮濕
石子都濕濕的

第一次是我腳滑了
連帶的也把阿郭一起拉下來了XD
不過我手肘撞到了
還頗痛的說...
阿郭對不起啦XD

第二次是阿仁
阿芷則被連累
也一起跌了

第三次是阿郭郭
而我被他拉下去
手有點扭到=3=
不過阿郭郭手擦傷一大片XD

最厲害的是阿聖
從頭到尾都沒有摔到
明明走在後頭都沒有什麼燈光
還可以走得那麼平順
偷偷練過齁!

空曠的草原
隔音真的很不好
我們還可以聽到其他夜遊的人的聲音

不過我們一行人
一直大叫彼此的本名
還頗蠢的XD

路上沒有看到牛牛
卻有看到青蛙和蟾蜍
我嚴重懷疑除了第一隻是青蛙
後面看到的都是蟾蜍= =++
阿仁每遇到就拍
你在做自然生態研究喔!?

跌的跌摔的摔
還是開開心心的完成了
刺激的擎天崗環道踏青

下山順道去了文化大學去看夜景
也一樣比我想像中的還多瘋子
不過凌晨四點的夜景真的還好
大概12點多來是最美的吧!

後來去真鍋找小邦
然後去吃早餐
老實說我已經想睡到放空了
都不大記得那時候說了什麼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我在阿郭床上睡死啦XDDD
可憐的阿郭被迫到沙發上睡
辛苦你了..= =

精采刺激的夜遊
一路玩到天明
好玩歸好玩
後遺症還真不少XD

下次的目標是貓空夜遊!!!!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