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到"人不輕狂往少年"
因為要製作新原編的廣播新聞帶作業
而晚上住在電台熬夜
對我來說算是一件頗瘋狂的事情了
作業如期的完成了
但由於我一時的疏忽
使得這件瘋狂少年事變得沒有那麼完美了

把最後一批人送走後
把東西集中到四五間錄音室
我便把主控和一二間錄音室關係來了

小P臨時發現有錯誤回來修改
我製作工程
冰冰在隔壁忙錄音又要做工程
我們當中最辛苦的大概就是他了
當沛沛在剪接話帶時
我和冰冰便睡在電台地板上
這還真是個奇妙的經驗呢!

我在幫沛沛錄音時
冰冰完全不為所動
照樣呼呼大睡
真是令我佩服佩服

幫沛沛作完工程都已經看到了太陽公公了
打開主控室去抓檔
又下山去買了份早餐
在電台前吃著早餐邊聊天
老實說這樣的早晨也不賴
不過真的很累就是了

一切的問題也許就出在這裡
我在整理主控
其他兩間我以為他們會幫我關好
便沒有再去仔細檢查了
導致後來阿啪那麼生氣

而另一件事我也必須對值早班的人道歉
因為我回宿舍不小心睡著了
導致沒有去開電台的門
還好有阿啪在

當我起床的時候
事實上又氣餒又想哭
但是哭有什麼用?
事實都已經造成
想辦法彌補才是最實在的

我真的很對不起阿啪對我的信任
我一再的和他保證隔天電台會正常運作
但顯然我並沒有做到
只希望阿啪看到我的簡訊能原諒我
以後我會時時警惕自己要小心注意的...

就這樣一個年少輕狂的瘋狂事
因為我的疏忽變得不是那麼的完美
這讓我看清了自己有多麼的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