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處處有驚奇
而且是衰的很驚奇
讓我不得不佩服降臨在我身上的大魔王

下山的時候
因為階梯潮濕
差點滑倒
我想這一滑倒可能就滾到山腳下了

捷運站刷卡的時候發現悠遊卡沒錢了
擋到後面的一群人
超想鑽進洞裡的

來到西門町聯合醫院
這醫生向來看診就很慢
以我的經驗來說
掛號28號大概在2.30的時候就可以輪到了
但是我過去的時候竟然才在15號!?
整整等了一小時才輪到我
即使我想趕到中廣去報名也來不及了..

檢查報告確定我有地中海貧血
還有稍微嚴重的缺鐵性貧血
只能安慰自己還好不是白血病
但是容易頭暈.精神不濟.甚至會暈倒
這對我的生活真的會有很不好的影響
但也只能耐著性子好好接受治療拉~

本來非常看好的租屋
竟然被租走啦!!
整個人就是SHOCK+傷心
看來只好重頭來慢慢找了
不然就去租那家雅房啦!!(怒)

晚上我朋友洗澡的時候明明就有熱水
換我洗的時候就變成涼水了
真是爲我衰到爆的一天再度添上一筆(泣)
而我對宿舍的贈恨又更深一層了

連洗個衣服別層樓的都要來跟我搶
真的是衰到深處有苦說不出

神阿!!求求你!!
讓我的衰運早日過去吧!!
大魔王阿!!快滾回你的星球去吧!!
地球不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