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老姊和姑姑帶我去逛天母的那種興奮心情
這次拖著如君陪我去逛天母
主要原因就是希望能去追尋我和姑姑曾經擁有的回憶
當然一部份也是因為天母有好吃的店啦~(哈!)

第一站大葉高島屋
雖說已是下午三點多
但是飢腸轆轆的我們
便到地下一樓的美食區吃...算午餐吧...

我吃了個超大碗的豬排飯
本以為我已經非常非常的餓了
沒想到我還是吃不完阿..殘念...
反倒是如君的烏龍麵麵Q.湯清.份量又剛好
整個就是讓我好心動阿
下次我一定要吃烏龍麵!!

老實說我對天母一點都不熟
所以這趟天母行根本就是在探險
在小巷子發現了好多的小店
但是看起來都有好氣氛喔!
還在路上發現了傑尼斯少年
整個就是心花怒放阿~
還有好多可愛的大狗狗
開心開心!!

無意間發現了一家非常日式的店
不知道為何對日式的店家都會特別的眼尖
那是一家和菓子精緻老舖
精緻的日本和果子每個都看起來好可口阿!
還有許多我沒有聽過的飲品和甜點
對於愛喝下午茶以及甜點的我
當然不可能錯過這麼一家有特色的店啦!

當季季節商品以櫻花為主
我不免俗的點了櫻花釀酒來品嘗品嚐
還有一盤白玉糕(事實上就是麻糬)

不過老實說我對他們的櫻花饅頭比較有興趣~(哈!)

櫻花釀酒整個裝飾的非常漂亮
令人有種捨不得喝掉的感覺
而且櫻花釀酒並沒有我最討厭的苦味
反到非常清新順口
有種類似梅子的味道
舌頭彷彿品嚐到櫻花紛飛的美景
而店長跟我說那是櫻花的味道
頓時讓我愣了好久
原來櫻花的味道是這麼樣的清新美味
這我倒是頭一次嘗到呢!整個有感動到


而日本的特色食品─抹茶
還被製成各式各樣不同的料理和飲料
看得真是令我嘖嘖稱奇
抹茶卡布奇諾.抹茶優酪.抹茶啤酒..
各種耳熟能詳的飲品和抹茶結合起來
真不知是怎麼樣的特殊風味
另一方面我也非常敬佩日本人的創意
竟然可以用抹茶創造出這麼多千奇百怪的食品

這家和菓子名叫明月堂
店內的裝潢是採日式和風的風格
採光非常的悠閒舒服
室內的擺設也很古色古香
此店的消費偏高
茶品低消是120元附贈甜點
另外需加收10%的服務費
而甜點一盤是30元(外帶比較划算)
常常來吃的話..我可能早就破產了...


來到了天母誠品以及新光三悅
發現了一位街頭歌手STEVE
老實說他真的頗帥的..
因為風太大他的樂譜還被吹走
我連忙向前幫他撿樂譜
竟被一名媽媽級的推到一旁
不過那位STEVE還是有跟我說聲謝謝
整個人再度心花怒放~*

STEVE長相90分.吉他技巧95分.歌聲85.歌唱技巧80
或許是因為音響設備不佳
讓他的聲音無法完全展現出來
不然他轉音阿..之類的歌唱技巧都還需再加強
不過他的歌聲確實不錯
還吸引了好多小妹妹呢~

不過他好像是外國人不然就是混血兒
在不然就是ABC
因為他唱的都是英文歌曲
而且輪廓也很深
最近開始流行混血兒了嗎!?(EX.SOLER)

天母探險行真的是很刺激
遇到很多帥哥美女
還有一堆大狗狗
吃到了很多美食佳餚
不過肥了肚子也瘦了荷包
難得一次這樣的享受也是很不錯的

希望五.六月份姐姐從英國回來
能當我的天母之行的響導
我姊可是個美食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