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蘇小雯我比你還晚寫耶..

7/31
晚上蘇小雯來我家住一晚,不過我們一整天都在外面東跑西跑,真不知道在忙什麼的,
本來說要買內衣也沒有買到...ya!我的胸部縮水拉~(感動)

8/1
五點多才睡,聊天聊到很晚,一大早跑去買仙女棒,再到鳳山火車站坐火車,一路上很
high,明明身體很累,但是精神卻很好,但是到最後還是睡了一下...=="

終於到了台東火車站,男生們卻把火車票忘了...真對不起司機大哥,讓他們等那麼久,
幸好我們還是坐到車拉~哈哈哈~

到了富崗漁港,船然誤點了...害我們等超久,太陽又好大,好不容易上船了,大家都
睡死拉~不知道是船搖的太舒服,還是大家已經有一點點累了...

到了綠島,馬上去牽機車,本來以為那麼大一台我會牽不動的,但也還好啦,只是我真
的騎不慣125...當下非常想念我的小维(我的愛車)...

到玲華園去放行李,沒想到我們的小木屋在二樓耶!還滿新鮮的,不過我很怕會摔下去說...
而且房間超大的,根本就可以在上面滾了!住10個人以上應該不是問題...

下午兩點去浮淺,真是好死不死,一進房間就發現那個來了,根本就不可能下水,我可不
想血染大海阿...所以就拍拍照,發現很多很可愛的生物!

後來騎男生的機車率先環島去咧!給小雯載有點怕怕的,當下有種換我來騎好了的念頭...
到哈巴狗和睡美人哪裡的時候,我就自己一個人騎了,本來還以為還是上坡路,沒想到越
騎越快,唉唷威押我的老天爺阿!竟然是下坡路,煞車很緊很難壓,沒辦法只好乾脆不要煞
車,直接壓車轉彎,只要一不小心,我就要去找梅花鹿一起吃草拉~不過還好...我還是活
下來了...

回到旅館,真的很累,血狂流,肚好痛,真的頗不想出門的,不過還好我當時有跟大夥兒一
起去環島,不然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只要跟大家在一起,那點痛算什麼呢!哈哈哈~
一路上狂拍照,還有在海邊望著夕陽,感覺真的好讚!

晚上直接去吃BBQ,拿了一堆東西要烤,最辛苦的還是大廚們和小助手們,根本沒有吃到多少,
而我也是負責吃的那一個拉~大廚們果然手藝不同反響!

夜遊,跟我想像中也有點不一樣,只有大家騎機車,看兩隻怪怪的昆蟲,然後出看星空,我有
看到一顆流星喔!很快就閃過去了,但是真的好漂亮,還看到了夏日大三角,這次是我看得最清
楚的一次,感覺真的很棒,雖然脖子很痠拉..

本來以為導遊會帶我們回到旅館的,沒想到他就叫我們自由活動拉~所以大夥兒就騎著機車,在
沒有路燈的山路上,騎車回旅館...開先鋒的車...辛苦你們了...

回旅館,大家洗個澡,東摸摸西弄弄得,就12點左右了,到隔壁男生房間去玩,男生房間真的比
女生房間乾淨很多...他們真的是男的嗎!?喝酒玩牌,最後又玩國王遊戲...那真的不是人玩的東
西,太可怕了,大家又喝了點酒,每個人都很HIGH,果然酒這種東西還是少碰為妙...

3點多大夥兒出門玩仙女棒,好像真的買太多了,玩到最後有點空虛說...

將近4點,我們逆方向騎往朝日溫泉,有種很奇妙的感覺,而且大家的機車都快沒油了,真擔心會
不會騎到一半就沒拉!?在沒有路燈的山路上會很恐怖的!幸好我們還是到達目的地拉...

男生真的很好,只要換泳褲就可下水去泡溫泉了,只有這時候會特別羨慕男生...不過等太陽等得
有點空虛...最後還因為雲太多了所以沒有看到太陽...更空虛...

回到旅館,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全睡攤了,連早餐都不想吃了,早餐券就這樣白白浪費掉拉~

十點退房,大家騎著機車去逛監獄,那監獄感覺真寧靜...然後去吃50元吃到飽的冰..為何不能兩
個人點一份!?就是吃不了那麼多不行喔?過分...

最後去逛"大哥的故事",那真是間很奇妙的店,裡面賣的東西也很妙,還有一個監獄可以供人拍照,
拍了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真的頗搞笑的!然後還有買凱媛和志明的禮物,真想看他們收到禮物時的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