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三立攝影棚錄誰最帶種.匆匆吃了早餐
在影棚外發T-SHIT.還有道具.
我戴了個草莓毛線帽.真是熱死我咧.T-SHIT只有M的
可惡.我穿起來超搞笑的.簡直就是洋裝

主持人是王紹偉和JR.老實說.沒有想像中的高
特別來賓是蜜雪.和一個忘了叫啥的藝人.蜜雪超瘦的!
160公分.才42公斤.好恐怖阿~整個腿就是細.而且人好親切喔~
還會和我們大家聊天~>////<

一開始大家都很HIGH.主持人還被嚇到.王紹偉一聽我們的學校.
就對我們比較親切拉~因為是學弟妹嘛..哈哈哈哈哈~
工作人員還很愛我們呢!希望我們成為固定班底..點點點...
而且186紅拉~還真的舉手呢!超搞笑的!怎大家都喜歡搞同性戀阿..

第一集錄完超累的.還沒有便當可以吃.本來說有的.傷心
還好學姐說會折現金給我們.有些人吃泡麵.有些人吃麥當勞.又有些人就乾脆不吃了
就這樣下午3點多去錄第二集.老實說大家都有點累了
JR穿緊身水手服有點醜.王紹偉主持真的很厲害.很難的話他都能接.佩服佩服.

一連錄下來.要拍手.要尖叫.要注意現場指導的手勢.要努力配合導播
要大家都有默契.還要跟參賽者一起跳草裙舞.好累..
到最後累到HIGH不大起來.根本就是在陪笑
我們班的蒼蠅要紅啦!被主持人點名表演九孔!還和JR躺在地上表演飛人的肉票!
哈哈哈!我家寶貝猴子媽媽也被JR盯上啦!一直工頭工頭的叫.
最後還聊起來了是怎樣.還有超像王仁甫的堯堯.一表演王仁甫的甩頭髮.
王紹偉和JR當場傻眼..

CHUKYS被邀請上節目啦!!我這CHUKYS宣傳當然要挺他們到底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