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頭戲全部集中在這一天
一早起來就緊張到胃很痛
背著重重的筆記型電腦前往F609報到
檢查電腦.確定網路OK.
聽完總編愛莉的賽前的注意事項和鼓勵
便整裝出發採訪去!

園遊會的攤位比桃園校區少了很多
但是都是每個社團精心策劃的
所以多很許多的樂趣
雖說下雨顯得有些冷冷清清
在電台攤位上吃了厚片吐司補充體力
接著便冒著雨到處採訪啦!

因為是剛剛開始
所以很多跑社團園遊會的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才好
不過只要細心一點
就可以發現很多可以寫的新聞
像是天氣阿.舞台潮濕對表演的影響啦..等等

第ㄧ段和第二段時間都很充裕
還可以在截稿時間之前把稿寫好送出去
不過下標可真是苦了我
老實說我下標何其的濫
看到大家下標都很有趣味也很有重點
就絕得自己真該好好檢討了

接下來第三段和第四段的截稿真是忙死我了
和我的夥伴沒有搭配好
所以有些表演活動沒有寫到
還好先前就有寫了預發稿
連忙改一改送出去
15分鐘寫了三篇稿
害我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幾百億個了
最搞笑的還是上稿系統出錯誤
編輯室收不到稿子
逼得我們這些小記者拿著隨身碟
衝來衝去還遇到樓梯塞車
當場真想拿機關槍掃射殺出一條血路

啦啦隊移到室內去表演
真是苦了一堆記者
開始慶幸自己不是寫啦啦隊的
但是機動組也好不到哪裡去(呵!)

社團動台成果展老實說很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緣故
園遊會就還頗成功的
在山上有東西吃誰還想要跑到樓下吃便當呢?

跑新聞事實上很好玩
可以訪問到一些帥哥美女
又可以得到小小的優惠
雖說跑上跑下真的很累
又要在短短的時間內寫出300字的新聞稿+下標
雖說吃了點東西
但還是底不過腦子消耗的速度

最後社團表演結束
園遊會也開始慢慢進入尾聲
所有的焦點都集中在創意啦啦隊比賽上
我又要像在桃園校區一樣沒新聞找新聞

本想要利用30分鐘慢慢來寫稿
沒想到愛莉打電話過來提前了15分鐘
當下真的狠抓狂
拼了老命狂寫
然後上稿系統又給我出了差錯
當下真想把F609的電腦全部砸爛
連忙衝上去編輯室

把稿子交出去的瞬間真的很想哭
全身像是洩了的氣球一樣精疲力盡
去電台攤位休息一下
發覺玲育真是超級叫賣王
超厲害的啦!
回到F609收拾東西

本來想要回宿舍去一趟的
畢竟背著筆記型電腦真的是無比的重
況且那時還疲憊不堪
不過我沒有回去反而在H406一直等著最後成績
最後成績公佈之前我和寶茹去逸仙堂等著傳院啦啦隊再表演一次
後來接到電話我們倆就像瘋子一樣往上衝!

小乙班成績都很不錯
B1 總體第五 編輯團第三
B2 總體第五
B3 總體第三
全都再前五名GOOD!!

小乙班也出了五名記者獎
蔡菁怡(小公主)第二名
謝雅筑第四名
鄭佳芬(花花)第九名
謝純敏(小熊)第十名
洪寶茹(茹如)第十五名

傳院啦啦傳捷報得了第三名!
台北校區第一名!!

整個人就是開心開心
看著傳院啦啦隊青春活力的表演
全身精神就來了
這種開心的心情一直持續好久好久
雖說腳很痠很痠
肚子很餓很餓
但是心情很好很好!!

B3的組員謝謝你們!!
小乙班的好成績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
辛苦大家了!!

這兩天彷彿就像是一場噩夢
從夢中驚醒才發現世界還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