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度重感冒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這次是咳嗽+流鼻水+頭痛+喉嚨痛(醞釀中)
還真是苦不堪言阿...

班報→果然是我太過天真了
背著筆記型電腦到處跑...

大傳營網站→果然是自作孽不可活
早該把它結束才是
還好主席說可以把全部做好再交出去..

娛樂新聞→忙到幾乎忘了
還好漁夫有稿子了
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

TQC中打測驗→終於聯絡到了
團報的程序也知道了
就只差要大家上網報名+交錢
士林巨匠的那位大叔人真是太好啦!

攝影作業→把一捲黑白底片拍完了
幸好拍得不錯
不然我就要哭了
辛苦你們了!!(磕頭)

沛沛的廣播作業→不要告訴別人我工程考過了
個人覺得自己工程做得超爛的!
不過和沛沛一起錄節目很好玩~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工程做濫了...

10點多在D棟一間很奇妙的教室排版
大家都很努力也很辛苦
一起討論一起改稿
認真的把班報做好
感覺自己好沒用喔
不過這次我有學到很多東西
謝謝大家!

12點多大夥兒像神經病一樣下山吃宵夜
感覺真像剛下班的日本上班族

晚上在我房間修改版面的小細節
搞到三四點才睡
辛苦的總編用到六點
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看到這次的班報
真的很感動
大家感情也越來越好啦~
再大的苦我們都撐過來了!
以後還要繼續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