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被要求獨立
尤其又有一個弟弟
爸媽都會希望我成為一個好榜樣

想想小時候
身體真的很不好
近視.過敏.心律不整.氣喘...
只要流行性感冒我絕對是趕流行的那一個..
隨著年紀的增長
還有奶奶和媽媽的細心照料
才逐漸好轉

印象中(三歲以後吧...)
常被爸爸拿皮帶鞭打
還常常被罰跪
到現在還搞不懂是做錯了什麼事而被罰

聽老媽說
剛進國小的時候
很多小朋友都哭著要找媽媽
只有我靜靜的坐在位子上
雖說我成績並不是一等一的好
但是老師卻把我當作寶

也許就是如此..
所以個性變得驕傲自大
在國小五六年級時才會遭到全班的排擠
當時非常的傷心難過
甚至想要自殺.還好被我媽及時發現..
國小畢業典禮時
他們給了我一張卡片
寫著"他們看到了我的改變.希望以後還是朋友"
我很感謝那些排擠我的同學
因為他們.讓我改過自新.不然到現在
我可能還是個驕傲自大目中無人的人吧..

或許就是因為這些種種的事情
造就了我
獨立思考.獨立生活.獨立處理事情的態度吧..
甚至變得很我行我素
一個人的生活固然十分自由
但到頭來.不免是孤單而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