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謝謝阿夜.椪椪.猴子.沛沛..(還有誰!?)
幫我佔位子.真的很感謝你們!
要不是我新原編不能翹.不然我就可以跟你們一起排隊啦..

進場時超恐怖的.尖叫聲+擁擠+悶..
好不容易一進去.馬上搶第一排的位子.
真是未演先HIGH..

第一位就是楊丞琳.整個人HIGH到不行.
她真的是超口愛的啦!!
曖昧+單眼皮+理想情人都好讚喔!

神秘嘉賓--溫嵐.也太快出場了吧..
她把頭髮剪短了.還是比較喜歡她長頭髮的樣子..
她還和大家對唱"屋頂".真是太妙拉~
我把"是我.是你"唱反了..真是丟臉..哈哈哈!
她真的超辣超會跳舞的啦!

義達!是義達耶!超愛他的說!
可惜沒有跟他握到手..(手太短..泣..)
啊啊!是本人耶..好可愛喔~>w<
專屬密碼+那女孩對我說+臭男人都好HIGH喔!

黃立行!帥帥帥!
三首都是快歌.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
舞群也很厲害.那個頭轉我傻眼了..
大概從這裡開始我就累了吧= ="

柯有倫!超愛演!
哭笑不得+戀愛演習+零
唱得時候都超投入.超深情的..
他整個就是陽光男孩啊!

張棟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寂寞邊界
真的很好聽..而且很琅琅上口啊..
果真是個深情的男子..(亂掰)

陳綺貞耶!他的歌超好聽的!
最愛在黃昏時一個人聽她的歌..
超有FU的..
她好可愛好漂亮喔..有種衝動想要去燙頭髮XD

主持人--黃小柔很可愛!
椪椪一直想要她唱FALL IN LOVE..
噗..

喉嚨有點沙啞(嚇!以前都現在沒有沙啞過說..)
手快斷了..明天大概會痠吧..
腳站到腿軟..坐在地上索性拍起照來了..

超HIGH超HIGH!好懷念以前高中的聖誕舞會喔!
跟大家一起聽演唱會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