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操場濕淋淋的.
颱風真的來啦..

去三立錄誰最帶種.因為人太多.
所以就讓給紅豆上場去玩玩拉!
第二集沒能上場有點失望..
因為有帥哥~XD
但是和亮亮+拓也當觀眾當的很開心.
還跟實踐魔術社社長認識了.
他表演了一堆魔術.感覺我像是小孩子一樣超興奮的!

坐公車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大怪咖..
超變態的.一直盯著我們看作啥阿?
真想給他一巴掌!
紅豆還被嚇哭了..(乖~不哭不哭~)
幸好漁夫帥氣的起身擋駕!
那大變態才下車..
希望這輩子不要在遇到這種事情..

和沛沛+紅豆在台北火車站地下街迷路..
阿阿..那感覺真恐怖..害我有點焦慮..
對不起..沛沛..我不是在對你兇啦..

去西門町逛街.我和阿夜都買了皮製的手環.
本來的目的是要買項鍊的說..結果項鍊沒有買到XD

很感謝阿夜+沛沛陪我去NOVA買MP3.
還不嫌煩的陪我問了一家又一家.
又一家一家的殺價..
最後還很有默契的殺到一個超低的價格!
YAP~XD

將近11點.獨自一人爬上山.真恐怖..
打電話跟我媽聊天.一直聊到宿舍前面..
老媽.辛苦你啦~XD

真充實的一天!
電視台好好玩!
臭變態去死吧!
皮製手環+MP3到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