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太滿無法記載
心情太少寫不出來
總要沉澱一段時間
才能靜下心寫下自己

但時間久了
就好像過了保存期限
也就越懶得去寫了

像去英國.電台寒訓.ABCD營...
縱使有再多的千言萬語
終究無法付諸於文字

那就把回憶珍藏在心中吧
我的記憶還沒有差到
需要網誌來幫我詳記
這不過是抒發心情的地方

太閒沒心情寫
太忙沒時間寫
究竟何時才是最合適的?

總是以忙碌來敷衍自己
總是學不會拒絕的技巧
有些更是由不得你說不

APPLE說過要留下80%的健康
來應付大三的媒體實務
但是現在我連80%都不到了

住在健康路會不會比較健康
住在幸福街能不能得到幸福

心情很複雜
我不要誰來強迫我堅強
而是陪伴幫我暫時遺忘
這世界總喜歡讓人失望

不甘寂寞的我
卻矛盾的喜歡獨自走在街頭
卻奇怪的習慣當旁觀者

真實的我
大家不愛
我也亦然

特立獨行卻又害怕遭人厭惡
優柔寡斷卻又喜歡隨性而為
集兩種矛盾的個性於一身
或許內心掙扎的自己才是最真實的吧

有時候電影可能比現實生活更為真實
時常需要電影來幫我把思緒抽離現實
跟電影世界比起來
現實生活不過是以自己為中心的縮影

喜歡大笑的自己
喜歡隨性的自己
喜歡天真的自己
喜歡天馬行空的自己

討厭愛哭的自己
討厭嚴肅的自己
討厭太過聰明的自己
討厭過於理性的自己

喜歡和討厭同時存在於身上
終究我還是個矛盾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