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發生很不愉快的事情
打電話給老爹的時候
事實上我眼淚都快要奪框而出了
本來還擔心一見面眼淚就潰堤了
但吃了甜點 買了件衣服
心情莫名的好了很多

老爹被我硬凹著去吃了超貴的麻布茶房
吃的好撐好飽好滿足
心情頓時好了一百倍
但內心小小的一處默默擔心著體重

突然臨時起意想要去看電影
老爹又這樣硬凹著被我抓去看電影XD

雖說要去看電影
今日的目的還是要達成
買了火線
去老爹家學剪接
腦子裡開始有了些概念
不會像之前如無頭蒼蠅一般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默默覺得影像的剪輯和FLASH好像
但又有點PHOTOSHOP的概念在裡面
所以事實上學起來不難
接下來就要自己慢慢去摸去玩了
希望我家小A撐得下去阿~><

不知是我太笨
還是腦子轉不過來
為什麼我會看不大懂007
但經過阿聖大師的解惑我總算懂了..
大感謝XD

默默的花了好多錢
我真該改掉心情不好就要花錢的習性
在這樣下去我就要破產拉

睡到自然醒
逛街買衣服
吃大餐看電影
聊天聊到深夜
對自己好一點也莫過於此
希望下次能對自己再好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