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在高雄和小因+no+vin去夜市狂歡
隔天早上就莫名的小腿痠痛
逛完了一整間大遠百+誠品
再隔天就痛得受不了跑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
"這是肌肉拉傷而且發炎了,越走路越嚴重,完全好至少要兩三天。"

唉唷威呀我的娘
越走路越嚴重
難道要我坐輪椅拿拐杖阿!?
我不過是不能站直而已
有必要這樣子對我嗎!?

隔天要回台北
只好小腿包著一大坨的紗布去坐車
除了上下車走路很痛之外其他都還好
回台北的家也是坐計程車
只是上樓梯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當天下午RYAN哥哥就載我去看中醫
這大叔又更狠
直接從膝蓋上方一路包到小腿
這樣行走又更加不方便
還有好RYAN哥哥載我
這樣子坐公車回家可真是糗...

現在走路都會一跛一跛的
看來我還真是名副其實的"跛腳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