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夜未合眼的我
早晨精神奕奕的跑去圖書館查資料
現在發覺學校的館藏查詢真的很廢
很多書在網路上都沒有查到
卻是我最需要的書

11點走出圖書館才發現下雨
剛剛明明還有出大太陽阿..
老天爺怎麼翻臉翻得比書還快阿..
衝回宿舍拿雨傘導致我有點小遲到
老實說還真不習慣讓別人等...= =

天空下著不大不小的雨
卻足以讓人淋成落湯雞了
站在教育電台的門外感覺真有點狼狽
警衛杯杯你為什麼不理我們兩個~><
還好丸子下來解救了我們

今天DALET也跟老天爺一樣翻臉了
歌一直播不出來
讓丹萱老師就這樣一直講一直講
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她
由其他學母雞和公雞叫的時候
我又更加崇拜他了
每次總會聽他講故事聽到入迷

不知道是不是一夜未眠的關係
害我精神變得有點恍惚
弘智學長叫我打電話愣了好久
小米還被我嚇到~XD
乖~不怕不怕
結果電話不小心掛了還重打
真是對不起~><

最後要來談論有關蛇的經驗的時候
丹萱老師竟然要我們兩個也一起出聲
整個人像被電到一樣傻了
打開MIC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只能一愣一愣的聽著民眾的CALL IN

最主要還是今天機器出了問題
時間沒有抓的很好
不然丹萱老師是想要讓我們一起閒聊個五分鐘
再來接CALL IN

雖然我偶而會和芋頭一起做現場節目
但是今天總算像夢想邁進了一大步
可以在業界的電台發聲
我偏偏傻住了
果然在學校和在業界是有差別的
反倒是丸子超有經驗的.厲害!

"童樣來放電"真的會把人電傻
丹萱老師真的很有心想要培育我們
讓我們再節目中一起放電
真的非常的感激他
不過要放電也提早通知一下嘛..
害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本來今天要去撲蝴蝶的
卻因為下雨而延期到下個禮拜
偏偏下禮拜我們要考試阿阿阿阿阿阿!
老天爺何時不翻臉偏偏這時候翻.真氣人!
雖沒撲到蝴蝶
卻挖出了一堆八卦
還有MY GUY FIREND士偉要來接童樣來放電耶
又有可以欺負的人啦!ㄎㄎㄎ!

小米的行夢之旅也非常的精采
米:臉燒起來怎麼辦?
巫婆:吃蕃茄
噗哈哈哈!真的很經典!!

每個禮拜來幫忙
總會學到好多好多東西
不論是做節目的技巧或是生活的態度
都讓我有很多很多的收穫
很謝謝弘智學長和小米
以及我最崇拜的丹萱老師

我會好好努力!!
朝我的夢想邁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