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累的一個不行
前天晚上頭痛也就算了
還因為胃痛差點暈倒
室友緊張到要把我送進醫院
到最後我怎麼睡著了都不知道
就這樣一覺到了天明...= ="

頭痛個要死
卻不敢吃藥
怕又傷到胃
這樣我就上不了課拉

早上花了一兩個小時把小單元做好
COOLEDIDER真的頗好用的
但我還有些不習慣
感覺上在電台用DETLA應該會做得比較快...

翹課去採訪一直碰壁
真的灰心到很想要在街上大哭
經過診所就順便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可能是壓力引起的胃潰瘍
開了一些腸胃藥給我
天阿..我已經進入到胃潰瘍的地步了
接下來不止是肝爆掉
可能連胃都不保了...

最近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其中有好玩的也有很感動的
雖說現在我沒有時間一一記載
等這段時間忙完
我會一一補足的
如果沒有補足
這網誌就不再完整了
我的回憶也會缺個大洞

照片和影片我也會盡量快點上傳的
請給我一些時間
耐心等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