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電台來了個小貴客
不過據說他常常來電台玩
只是我昨天第一次遇到他...= ="

小偉哲今年一歲半
全身都肥嘟嘟的超可愛!
眼睛大大的
嘴巴也很有形
長大一定是個大帥哥
可惜姐姐不喜歡姊弟戀(哈!)

老實說我不大會和小孩子玩
每次抱小孩子都會怕怕的
不過小芷還真有保母的架勢
和小偉哲玩得不亦樂乎

小偉哲一來到電台就很忙碌
一會兒是多啦A夢
一會兒是球球
不然就是飛機
一直在電台跑來跑去
有時候又會自己一個人在轉圈圈
搞得大家有點人仰馬翻
而且他一拿到球就往我腳上砸
雖說不會很痛
但也沒必要這麼討厭我吧!?

小孩子的學習能力真的很驚人
而且也很容易滿足
一下子就可以變得很HIGH
真讓我有點傻眼
而且我們拿球球給他
他還會跟我們說謝謝喔!
我最愛他說謝謝的時候
超口愛的啦!!!

小孩子抱起來超軟的
不知道是小偉哲肉肉多
還是小孩子天生脂肪多
抱起來超舒服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小偉哲玩
不過他應該已經忘了我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