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久違的高雄整個就是開心開心!
以前回高雄總是會匆匆忙忙的
這次可以很隨性的慢慢來
感覺真像是回高雄度假一樣

高雄真的是給他炎熱到爆
一看到那麼炎熱的太陽就沒有想出門的慾望了
但是這樣的好天氣不給他出門玩玩又好像很不夠意思
還有三天的時間可以悠哉悠哉的來
沒關係拉!

第一天我老媽安排的行程是去長庚醫院就診
電話預約掛號掛內科
那位可愛的總機小姐竟然給我掛腸胃科
雖說腸胃科也算是內科
但還是令我很哭笑不得

那位醫生態度讓我絕得頗隨便的
有點不大信任他
最後他要我去抽血檢查
那位幫我抽血的護士阿姨
可真是"溫柔"阿!
整個血管都要被他戳濫了
痛到我一個超想哭
騎機車都有點不穩了...

炎熱的高雄
晴朗的天氣
竟然到冷冰冰的醫院抽血檢查
還真給他可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