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小小熬一下夜
就喉嚨痛+流鼻水..
還有一點小發燒
37度...

早上起來根本就是生不如死
還要洗澡
熱水超燙的
洗完頭超暈
感覺像是泡溫泉泡太久一樣

中午受不了
回宿舍吃以前看病的藥
(好寶寶不要模仿喔!)
吃完才發現我是空腹吃的..=口=""
整個就是反胃阿!
開會時完全無法集中精神

終於熬到放學
天氣突然變得好冷
回宿舍睡覺
躺了好久
被窩就是暖不起來
整個身體都是冷冰冰的
阿!真痛苦!

六點和寶茹一起去開會
腦袋空空
原本想要提出來討論的事情都忘光拉~XD
嘴巴又很痛
整個就是不想要講話
不過我還是很專心在聽你們討論的!!

下山看醫生
拿藥的時候
護士小姐竟然叫我謝純"密"小姐
當場傻眼
是他發音不標準
還是一時口誤阿..

沒有胃口
還要硬找東西吃
我可不想要再空腹吃藥了

辛辛苦苦爬上山
又不能睡覺休息
馬上下山去台北火車站接朋友
兩人房變成四人房
感覺真熱鬧

我不想要再生病了啦!!
真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