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暈..胸悶..想吐..
今天的我不想與人接觸
連講話微笑都懶



默默的想要一人獨處
卻不排斥別人找我喇勒
真是矛盾的小孩



不想要讀書
真搞不懂學分能在我們的生命中造成什麼影響
卻沒膽不讀書放掉學分



整個人懶懶散散的
腦袋一不留神就放空了
是雨天的關係
還是冬天令人昏沉
空氣飄散著慵懶的氣息



Dear friends:
請不要為我擔心
我不過是進入了憂鬱週期
我會自己好過來的
Maybe 一天
Maybe 一個月



想吃顆酸酸甜甜的橘子
好填補冬天特有的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