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週期的自己很脆弱
一句話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都可能會使我受傷

真想把憂鬱週期時的自己給殺了
於是出現了一些自謔的傾向

明明天氣冷
硬是要穿短袖

明明肚子餓
卻沒胃口吃東西

明明不能喝咖啡
卻硬是要喝上兩大杯拿鐵

明明想睡覺
硬是要自己睜著眼等天亮

身體差不是沒有道理的
但我還是愛惜生命的
頂多昏厥
還不至於到生命垂危

內心中的叛逆小男孩一直鬧著要出走
不知為什麼對任何東西都很不滿
音樂不對味
沒有想看的影片
唸書唸不下
睡覺睡不著
逛街嫌人多
吃飯沒胃口

莫名的感到煩
有事不想做
沒事瞎攪和
就這樣虛度了幾天無意義的生活

那位喜歡啷啷的女孩兒跑哪去了?
留著迪迪在家搞叛逆
心情不好搞失蹤可以
如果去看電影 請交1500字心得給我
如果去逛街 煩請帶個300元的禮物來見我
如果去看海 記得裝十公克的白沙給我
如果去爬山 請把山上最美的景觀留影給我



所以...快點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