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回到了高雄
整個人就是快要虛脫了
還好有沛沛一起同行
不然我整個旅程都會是用站的
不敢這樣正大光明的坐著睡覺

回到家
看到整整齊齊的房間
缺少的東西都補齊了
我媽甚至還有買我最愛的餅乾給我
內心真的很感動

房裡還有一台烘熱機
我媽知道我很怕冷
但是高雄的天氣很舒服
還沒有寒冷到必須用烘熱機的地步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我媽

隔天我睡的很晚
昨晚坐車的疲累還沒有消除
打電話和靖雯說我無法過去屏東了
還好他才剛睡醒
接著打給娃娃
真的很對不起她
她是最期待這次聚會的說...
我一定會補償的!

下午睡醒
老哥約我去看哈利波特4
老媽則建議我們一起去吃香茅火鍋
她最愛吃香茅火鍋了
聽說她朝朝念念了很久
我回來剛好可以去吃一頓
回高雄量了體重
嚇到魂差點跑掉
點了個蕈菇蔬菜鍋
來養生一下
真的...很養生...

華納威秀真的是人山人海
8.00多去買票
11.00以前的場次全沒了
只能買12.00以後的場次
幾乎都是全家人出動一起來搶看哈4

隔壁平時最冷的三多戲院
今天也是人滿為患
真不知道這群人是在瘋什麼的

去誠品買個書
順道去環球電影院碰碰運氣
結果9.00以前的場次都滿了
必須要買10.00以後的
但是這樣看完就很晚了
所以就放棄拉

雖然我沒有資格這麼說
但這部熱門搶檔片所造成的熱潮
真讓我有種
"這些人在瘋什麼的阿?"的想法

唉..
又要回台北了
怎每次都這樣來去匆匆的
不喜歡..

我還是最愛在高雄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