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懷念起學校宿舍
或許是因為房租太貴了吧...= =""

但是不會想要回去
畢竟我是熱愛自由的
與其被限制
我寧可花錢買自由

想起剛進宿舍的時發生的一個小笑話
我住609號房
有個可愛的室友叫吳依凌

有天早晨
房內的電話響起
朦朦朧朧的起床接電話

熊:喂.....

女:呃..請問是510嗎?

熊:嗯?我們這邊是609不是510喔..你打錯了...

女:我知道你們那邊是609,我是說我要找吳.依.凌

熊:囧.....


別人都可以和室友處得很好
但我們卻顯得太獨來獨往
雖說一年下來倒相安無事
走在路上相遇還會打聲招呼

我們的回憶很少
唯一能讓我想起他的
大概就剩這個笑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