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大門


現在
閉上眼睛 放輕鬆
閉上眼睛 慢慢的
慢一點
你就會看見
未來

我沒有看到未來
但是我知道
當眼睛睜開時
即推開了一扇藍色大門
我會看到一段清新甜美的青澀之戀

天真愛做白日夢的月珍
躲在殼裡抱怨全世界的阿孟
我行我素思想獨特的男孩小士
三個17歲的少男少女交織而成的青春
在知覺和迷網間探索
進而成長茁壯

整個故事我有三種感受

一、
阿孟和月珍這對好姐妹的生活點滴
可愛而天真
擁有彼此分享的好朋友
是充滿歡樂幸福的
讀著讀著
嘴角便會不自覺的上揚

二、
小士
是個思想獨特又單純的男生
會讓人不自覺的喜歡上
看似沒有大腦
實際上心思非常的細膩體貼
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
這樣的男孩子應該不存在吧..

三、
讀到最後
有種淡淡的憂傷湧上心頭
阿孟終於勇敢的面對自己
小士如此的傷心難過卻讓我於心不忍
而月珍也將她和阿孟的友情撕裂了
這段故事也就在這樣淡藍色的憂傷情緒中消逝

這故事擁有n種結局
但青春這故事
是怎麼寫也寫不完的

這是部很甜的作品
從主角的身上可以看見自己曾有的惆悵和快樂
17歲離我不遠
卻覺得過去的青春回憶好遙遠...

圖來自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