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龔昊硯的頭腦很好,幾次下來的段考都是名列前茅,而殷語荃不過是在中上階層,最主
要都是敗在可恨的數學!

  真搞不懂那些加減乘除有何好玩的,就是有人可以玩得不亦樂乎,樂不思蜀;也有人和
殷語荃一樣對它百思不得其解,總是得不到要領。

 「拜託,這次數學那麼簡單,你也可以考這麼差?」龔昊硯看著殷語荃的數學成績,連連
搖頭,「只要妳數學考及格,就有前三名了,妳有沒有在讀阿?」

  「當然有阿!而且比其他科目花的時間還要久,但就是搞不懂,一堆數字在那邊飛來飛
去,看了就煩。」殷語荃嘟著嘴抗議道。

  龔昊硯翻了個白眼,一副沒輒的樣子,「放學後留晚自習,我教妳。」
 
  「嗄?」

  「嗄什麼嗄,我願意教妳,你就該去感謝菩薩顯靈、佛祖在世、耶穌保佑、聖母瑪莉雅
憐憫、真主阿拉神助了。」看龔昊硯一副「我是神」的模樣,讓人看了就想扁。

  「我又沒叫你教我。」殷語荃喃喃自語道。

  「我這禮拜當糾察,在川堂等我,不要落跑。」

  龔昊硯完全不給殷語荃拒絕的餘地,擅自就將一切定案了,她連表達意見的機會都沒有,
但放學後,還是乖乖的在川堂等。

  龔昊硯一直是個很霸道的人,時常利用花言巧語,求殷語荃幫他帶東西、查資料,甚至還
會硬拉著她去買早餐,她嘴巴雖然在抗議,身體卻離了思考,總是順從著、包容著任性的他。
這是很奇怪的,她可以很強硬拒絕他的要求,卻不自覺的給予他種種特權,甚至會感到…幸福!?

  看著龔昊硯站崗的身影,殷語荃很驚訝自己竟會有這樣的想法,也許是相處的太久,這情愫
早已在不知不覺中滋長了,甩了甩頭,想把這念頭丟出腦袋,拼命告訴自己:「我們只是非常好
的朋友罷了。」

  真的…真的只是很好的朋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