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去Hit Fm開會
雖說天公不作美
沒法去翡翠灣玩
但老實說我鬆了一口氣
感謝小芷頭今天陪我


這次開會有新面孔也有熟面孔
不免俗的要來個自我介紹
然後進入到正題

正題也沒有什麼重點
不過有個還蠻有趣的活動

只是九月初公司結束
緊接著就去hit fm
是有沒有這麼high阿..
難得的機會哪有不把握的道理呢?

大家的綽號輪了三圈
要不記住都難
而肚子也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

好不容易可以出發吃飯了
卻走個大老遠
肚子都餓到五體投地拉!!

韓江燒烤店看起來頗高級的
價錢應該不便宜
但是別人付錢
在怎樣都吃得開心XD

同桌的有南台之音的鴨鴨、小雞、職稱、冰塊
這根本就是瘋狂四人小組
那團肉至今想起來還真心有餘悸

台藝大的小柯和A毛
感覺對料理還頗有研究的
不像我熟了就吃
不熟照吃
也不管會不會煮得太爛

世新大學的小薇和阿哲
這兩個人真的是妙咖
尤其是小薇
妳的酒量真好阿!
我們都有同樣的氣味XD

辛苦的小芷頭
我被老大灌醉之後
要辛苦的把我拖回家
雖說我什麼都記不得了

酒精濃度20%的酒半瓶
就發酒瘋了..
原來我酒量也不怎麼樣嘛

怎麼回到家的也有點忘了
醒來的時候頭痛欲烈
心臟跳超快
體溫莫名高
差點站不起來

躺在床上看了一部Candles on bay street
真是好看到了極致
眼淚流了快半包衛生紙
感覺自己很像國外躺在沙發上看肥皂劇狂哭的婦女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雖說洗了澡喝了水
頭仍然痛到很難受
連出門買東西吃都難

不愛宿醉
果然還是氣泡酒比較適合我
各位大哥大姐行行好
別給我灌酒拉!

現在中間有段記憶想不起來
感覺上自己好像做了很丟臉的事情...
即使知道的人
麻煩也不要讓我知道...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