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了新家
來到了新生活
或許多多少少有些憧憬
但難免與現實有所落差

搬家那一天遇到了大雷雨
卻打不壞搬家的好心情
感謝阿郭.阿聖和老爹
百忙之中抽空幫忙搬家

不知是我東西太少
還是怎樣
沒三兩下就把東西搬完了
你們以後可以去搬家公司打工了
我說真的!

搬家就是為了過更好的生活
不然為什麼要搬家呢?
對現在的環境很心滿意足
還在慢慢習慣新的生活
以及新的室友饅頭

To My New Room-mate:

我有些生活習慣很差
有時候又很少一根經
本身又是個超級懶惰鬼
如果有什麼你無法忍受的事情
儘管提出來沒有關係

本人配合度100%
沒有什麼事情是無法溝通解決
沒有什麼事情不能談
有心事儘管提出來

只要你願意
我們之前也可以沒有秘密

By BEAR


新的生活展開
很多事情都需要適應
網路問題麻煩真的很多
感謝老爹三番兩次的
來幫我解決網路問題
這下紅屋是請定了吧..=3=

希望隔壁的房客
可以早日把我的網路線還給我
不然一直對饅頭感到很不好意思
同樣是沒網路就活不下去的人阿!

要殺我們好像還頗容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