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日一開始感到心情不好
極度想要去借酒消愁一番
但是一個人卻又顯的寂寞
想找個能真心談話的朋友
第一個念頭就是紅粉知己沛沛啦!
不過沒想到他也心情不好
真是心有靈犀阿!

四點多吃完宵夜喝完酒
回宿舍的時候竟然遇到了我高中同學─靜宜和喵
靜宜喝得比我還要醉
當場就吐了一地
看了頗心疼
不過喵也瘦得太誇張了吧
害我整個人嚇到
但這不是重點
還好隔天靜宜精神好了很多

很多人傳簡訊給我
也有很多人用MSN祝賀我
還有家族的那群死黨們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禮物到是不必了啦
陪我去吃一頓超級好料的我就心滿意足啦!

謝謝阿夜老哥和沛沛帶給我那麼大的驚奇
雖說最後時間不夠沒有去玩到
哈哈哈!不過下次還有機會的阿!
還有狼老爸!
我跟你的新電腦同一天生日耶!
明年我跟他一起慶生啦!

想到去年18歲生日
算是我目前度過最令人難忘的生日
我還很清清楚楚記得那幾個抹我奶油的傢伙
也記得那幾個沒有被我抹到的
你們生日的時候最好不要給我有蛋糕
不然就ㄎㄎㄎ...

今年19歲生日過得很低調
因為我怕衰
這樣的生日算是剛剛好啦
我可不想要從年頭衰到年尾
只想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度過這一年

今天整個人超累
一回家倒頭就睡
希望班報和快報能順順利利的
寫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