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情人節
沒有情人也沒有禮物
外頭不停地飄著雨
對情侶來說可以在傘下的兩人世界中漫步
但是對單身的人來說卻顯得空虛又寂寥

和小雨一起去吃三點一刻
份量對現在的我來說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只是紅茶難喝了點又很大杯
哈!

老媽打電話來祝我情人節快樂
搞不懂他為何那麼開心
應該是老爸做了什麼浪漫的事情吧..
最吃驚的是我家那小老弟
竟然也打電話過來祝我情人節快樂
怪怪個嚨叮咚
我說謝家小老弟阿
你不會談戀愛了吧!?

昨天去7-11預購五月天阿信的HAPPY BIRTHDAY
十六日到十八日可以拿到
算是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今天去買了三本九把刀的書和一本東京滿喫俱樂部
打79折真的很划算
就把這當作是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嚕!
整個人就是開心開心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覺得二月是屬於自己的月份
總是會過得特別的開心
雖說班報和快報快要來臨了
但是我不會因此被打敗的!

花錢真的花的很兇
要來好好省錢了
這幾天要省吃儉用!

PS.剛剛從沛沛那裡拿到了大傳營的名牌
不知道為什麼內心感動得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殘念..內心滿是殘念...
我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在次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