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要的不是別人的認同
而是自己的肯定
才能消弭那揮之不去的自卑


莫名愛繞路的266公車
腦袋也跟著RUN阿RUN
突然感到恍然大悟

不管我學得再多
永遠不會得到滿足
還是會覺得自己很弱

就像買東西
有多少的預算
就買多少東西
慾望卻是無止盡

有多少能力
就做多少事情
偏偏我總是超出LOADING

每每接案子
都沒有絕對的自信可以完成
即使完成了也未必是完美的

沒有基礎的靠背
做甚麼都很不踏實

突然想起TACO伯伯常說我跑得太快
沒有打好基礎就想要往前衝

雖說很多人認同我的能力
但我卻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或許是對自己的期許太高
標準太過嚴苛
想要變強的心莫名形成種壓力

但如果太衝一定又沒有打好基礎
到時候又陷在同樣的輪迴中
所以就像老爹說的
一個一個慢慢來

不過真的好想要趕快變強
不想要再被自卑感吞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