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活動大致上告一段落
開始進入反省狀態
反正也是今年最後一週拉XD


默默絕得我的專長就是"沒事找事做"
ALWAYS可以把自己搞得很忙碌
親媽都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怎麼可以從台北忙到高雄
再從高雄忙回台北


媒體實務希望下學期可以輕鬆點
電台公關部的經營總該好好下點心
並且想要來做點自己想做的節目
MAYA能做出一部1分多鐘的動畫
我就要哭了


Case今年就接到此
預計在下學期開學前結束
接著就是羊羊的Case
還有進修課程



默默絕得我需要一個經紀人或秘書
可以幫忙篩選CASE和談價錢
偏偏這兩樣都是我的死穴=口=



據說還有所謂的論文或畢製
但是可憐的腦袋沒法想那麼遠
就乾脆來個隨遇而安吧


好像還有那麼個金傳獎
反正就是有報有分數
多報多福氣


本週反省週
會有低氣壓飛過
請大家注意氣候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