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三屆的畢業典禮
每年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今年的感受卻特別的深刻


第一屆
住在學校宿舍被吵醒
剛好去湊湊熱鬧
和幾個不是很熟的學長姐合照

第二屆
帶著從英國帶回來的禮物
送給一些電台的學長姐
拍拍照送送禮也就這麼離開了

第三屆
感情特別的要好
也是幫助我最多
最關心我的一屆

從頭到尾的參與
內心有滿滿的感觸
看著空蕩蕩的電台
想起當時在裡頭的歡笑

公關部的APPLE、阿聖、愛玉
工程部的阿農、芋頭
節目部的小芷、阿郭、玉珊
行政部的藍道、團團
新聞部的穎文
企劃組的子勻、敏琦、佳旻
以及小雨、小基、春捲
還有最重要的阿狼爹

謝謝你們給我那麼多的鼓勵
帶給我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教會了我好多好多的東西
這些都是我來不及一一報答你們的

總覺得不知該如何表達內心的感謝和不捨
所以就設計了2008畢業紀念牛奶杯杯

畢業之後你們將各分東西
不論是在就業、進修或是當兵
難免會遇到挫折或低潮
希望這個牛奶杯杯可以為你們加油打氣
朝夢想與目標勇敢邁進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曾帶給我的一切
祝你們畢業快樂、鵬程萬里

最後再送給你們一首歌曲

藍色蝴蝶


希望我們可以常常保持聯絡
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