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大傳之夜
主要是歡送應屆畢業生
並且邀請校友一起回來跟我們互動

這個活動算是院長主辦的
大三負責拉贊助
大一大二系學會負責整個活動的行程
可說是忙翻天了

電台因為大傳之夜五點就關了
但是我卻忘了6.30有個現場節目
連忙趕在今天製作出來
很對不起芋頭等我等那麼久
真的有事耽擱了
對不起~下次不敢了~><

請APPLE幫忙錄音
我靠一個小時就把它剪接完成
並且拉上去了
連我星期日的重播也一併解決拉!
哈哈哈!可真是千鈞一髮阿!

逸仙堂被氣球達人JOHNY佈置得美輪美奐
我看他真的要開班授課了
不然他一畢業就沒有傳人啦~XD
這樣誰來把逸仙堂佈置的這麼漂亮呢?

今天來的貴賓可真是多到萬人了吧
椅子排起來的陣仗還頗壯觀的
一有空我就會過去當排椅子大隊
這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排的我滿身大汗妝都掉得差不多了


活動之前在副控處理影片
我的小A今天狀況一直不好
影片一直出錯
真的很想要把那麼CD丟出去
爲什麼不早點把檔案拿來還做處理呢!?
唉..老爸他也很抓狂
但也只能硬著頭皮做啦


還有成千的餐盒
雖說內容不怎麼樣拉老實說..
再怎麼說都是一個心意嘛~

在活動之前我曾爆炸過
對那位學姊感到真對不起
因為我真的很心浮氣躁
這算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任務
都緊張到有些手忙腳亂

但我想多累積經驗
以後會更得心應手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