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散步到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還害我找不到路回家

半路上突然胸口很悶很緊
伴隨著一小陣的抽痛
踉踉蹌蹌的回到了家
哭著打電話給老媽

弟:喂~!@#$%^^&*
(印象中好像在是說我的註冊單寄了沒,
成績平均有沒有達到70分..BLABLABLA..瞧他講的那麼開心)

熊:......

弟:好啦!阿你打電話回來什麼事阿?

熊:我心臟好痛....

弟:什麼???

熊:我的心臟好痛...

弟:媽!!阿敏心臟在痛拉!!快來拉!!(不懂在慌張什麼...)

媽非常慢條斯理的接起電話

媽:怎樣?

熊:我心臟不舒服..

媽:你揉揉看,慢慢的深呼吸..(異常的冷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默默覺得老媽真的很厲害
和老弟慌慌張張的相比
真是極端的兩個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