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寶貝老媽
在高雄的家幫我找頭痛藥
結果在我桌上藥盒找到了兩大片的小藥丸
還跑去找我老弟問是什麼藥
兩個人還翻辭典查英文單字

我那妙老弟竟然說是避孕藥
OH~MY GOD!
謝家小老弟阿
你就這麼不希望你姐我守身如玉阿
害老媽緊張的打電話來問我

哇咧~避孕藥咧!
誰會把避孕藥大咧咧的放在桌子上給你找阿
那是清隱形眼鏡的藥丸啦!
吼~整個就是搞笑

我媽整個就是SWEET
說要幫我寄厚外套還有一些水果來給我
還有小老弟買的奶茶包和餅乾
(避孕藥事件大概是他為了要報復我吧...)
結果他在電話裡一直跟我抱怨
哈~下次回高雄買個甜甜圈補償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