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後,龔昊硯抓到機會,拉住殷語荃的手,在她耳邊喃喃說著「我有話跟妳說,放學
後球場見,不見不散。」

  殷語荃有些錯愕,考慮著是否要去赴約,心情十分忐忑不安,卻也十分矛盾,一整天上
課都心神不寧,一直反覆的思考著。

  放學時分,殷語荃和好友去吃飯然後留晚自習,決定不去赴約了。吃飽飯,回學校的路
上,她們遇到了龔昊硯的好友─方鋠廷,他皺著眉的看著殷語荃。

  「你怎還在這?昊硯還在等妳呢!」
  
  「我不打算去赴約了,他等不到人應該自己會離開。」

  「殷語荃,身為他的好友,我不得不幫他說話,這是我頭一次看到他動了真心,全心全
意的愛一個女孩子,而那女孩卻視他的感情如糞土。」方鋠廷嚴肅的說著,直盯著殷語荃。

  殷語荃淡淡的笑著「我敞開心胸付出真心,他卻當我只是無聊玩玩的玩偶,如果這就是
他全部的真心,那我寧可不要,你可曾知道我有多痛苦?」
  
  「對昊硯來說,妳是個他愛的很深卻不敢去面對的女孩子,他逃避對妳的感情,害怕會
傷害妳。」方鋠廷柔聲說道,微笑看著殷語荃「去吧,他仍在等著妳。」

  殷語荃轉身拔足狂奔,一心一意的往球場奔去,是的,她真的好喜歡他,曾幾何時,仇
恨佔據了心靈,矇蔽了對他的愛戀,她的心真的被騙走了,被一個超級愛情智慧犯,如今,
她也要他付出真心。

  滿身香汗淋漓,這條路彷彿永無止盡一般,終於到了球場,因為天色早已黯淡,球場上
零星的人靠著微弱的燈光,仍在和籃框奮鬥,她到處尋找著,在角落的一隅發現龔昊硯靠著
牆坐著,趴在膝上,似乎睡著了般,殷語荃悄悄的走近他,蹲在他身旁,看著心愛的臉龐,
玩弄著他的短髮。

  那人似乎感覺到有人正打擾他的休息,抬起頭看來者何人。

  殷語荃微笑的看著他,他們之間寧靜、安祥,彷彿停格了一般,有股幸福的味道向四周
蔓延著,龔昊硯張開雙手,緊緊的將殷語荃擁在懷裡,不需要任何的言語,彼此都了解對方
的想法。

  愛並不是任何名詞或形容詞的總合,而是用動作來表示,一個擁抱,一個吻,就足以訴
盡一切的愛戀,不論愛情、親情、友情,何不給你所愛的人一個深深的擁抱呢?

                   END

----------------------------------------
非常拙劣的作品,感謝你們的欣賞,如有問題可以發問,不過我要不要回答得看心情(哈!開玩笑的..)

這是我畢生第一部短篇小說,高中時運氣好得到了校內震憾文學獎佳作,我寫了好久的新詩
和散文沒有得獎,偏偏是寫了不過四天的小說得獎,還真有點傻眼,可能寫得大部分都是真
人真事,所以比較有感觸吧...

ANYWAY!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捧場,如果我有機會的話,會再繼續創作的,到時還請大家多
多捧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