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hhk4123456701.jpg

看生日快樂這部片的時候
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小米要和小南分手

明明是垂手可得的愛情
為什麼就這樣放手

在誠品信義店看完生日快樂的書
當場熱淚盈眶
險些滑落臉龐

不是不想去擁有
而是太害怕會失去

有些人當情人太過黏膩
當朋友距離反而剛剛好

究竟在等待些什麼
或許是自卑
或許是不安全感
錯過了
是否能在重來

我跟小米事實上是很相像的
越是輕描淡寫
內心的傷痛就越深

剪去了頭髮的分叉
卻剪不去心中煩擾

換了新的髮型
卻得不到好心情

我沒有像小南這樣的"好"朋友
一通電話就可以馬上趕到你身邊陪伴你
給你依靠

而我內心也很清楚
我不能有這樣的"好"朋友

我會很依賴他人
變得無法獨立自主

很羨慕小米
每年生日都能有所期待
總能證明自己的存在是值得的

雖然
在這小小幸福背後
有著淡淡的憂愁

小米終究沒有等到珍愛
小南終究沒有娶到小米

故事發展總令人預想不到
但我希望小米永遠永遠不要知道
小南在天堂默默守護著她....

圖片來自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