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倒的自己
是個無解的謎
醫生說是過度勞累
但充其量不過是睡眠不足

這次的提案比賽
沒有特別的突出
也沒有特別的濫

有些組別的活動令我驚艷
但是分析方面大家都一樣

究竟真的好的一份企劃書是怎樣的呢?
老實說只有寫過活動的企劃
這類行銷企劃我不懂
但很高興大家願意一起討論

從討論中學習到很多東西
也知道了組員每人的專長和特質

小小隻
組員中最認真的小孩
總會很主動的問問題
提出很有建設性的意見

COLOR
總是會以很客觀的方面
去檢視我們的議題
不會流於主觀的看法

虹嘉
總是很有主見
常常提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想法
文筆也非常的好
很抱歉後來把你的東西精簡成表格了..

格格
辦過很多場活動的會長果然不一樣
對活動執行方面非常有經驗
帶給我們很大的幫助
但是!快去辦手機吧!

怡盈
非常苦命的被我挖起來作PTT
真是辛苦妳了
有時別想太多
要有自信一點!!

小獅子
聲音非常好聽的小獅子
報告的很穩
很抱歉沒有幫忙把重點抓好
看得出來後面很手忙腳亂^^"

欣庭
總是充滿自信的欣庭
會以不一樣的觀點切入議題
只是該吃東西的時候要吃
不要每次都忙過頭了!!

本次最不爭氣的就是我啦
沒有把報告的格式內容想清楚
就這樣分配工作
導致大家都不知怎麼去做
最後還要被我要求修改
真的是很抱歉<(_ _)>

開會時間大家也都很配合出席
願意開平均三小時的會議
不厭其煩的討論討論在討論

這次的經驗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也知道了自己欠缺了一些什麼
我也會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強的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這樣子合作
也請不吝惜的給予指正和批評

這次的成果雖不甚滿意
但我知道大家都盡了力
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比賽結束後病倒的我
整整睡了20多個小時
都當補償連日來未眠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