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對工程考核沒有信心了
想說這禮拜要多找些時間去練習

沒想到
一看到工程考核的成績
我竟然82分過關了
而且還是唯一一個過的人
當下真的有shock到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感謝阿啪的大恩大德!

我的評語
"OS太小聲.CUE點沒有抓好"
OS太小聲這點我注意到了
會努力改進
CUE點喔..
不知道怎樣才抓得好
我會多努力練習改進的!

第一次就過了
還是讓我絕得很不可思議
後來想想椪椪也是第一次就過了
而且還是90分以上過的
就絕得自己還需要更加努力才行

希望這次沒有過的的人
下一次能全部都過關!
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