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帶腦袋去學校
回家腦袋也不在
我想大概是受不了主人任性
而決定離家出走去流浪了吧

很多人不順眼
很多事不順心
但那又能怎麼樣呢?

既然掙扎沒有用
那一切也就無所謂了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不會選擇企劃組

如果可以重頭來過
我不會甄試傳院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
我一輩子也不會想進銘傳

但既然一切都無法改變
那就繼續的走下去吧

對於一個人生無大志的人而言
不管在哪裡都是一樣的

腦袋離家出走
什麼事情都記不起來

忘了吃飯
忘了洗澡
忘了睡覺
忘了時間

甚至忘了以前的仇恨
更忘了自己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小腦袋瓜阿
姐姐知道我很任性
脾氣又差
常常罵你笨罵你呆罵你傻

但姐姐真的不能沒有你
流浪完就快點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