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希望自己能夠成熟到
可以獨立完成分內的工作
不用讓人擔心

顯然的我並沒有自己想的那般成熟
依然讓許多人為我擔心

事實上我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的忙碌
也許是因為剛開學還沒有適應新生活
而顯得有些許混亂不知所措
但等一切都安定下來就會有所改善

一直在反省自己
明明無事未何還顯得忙碌
雖說很感謝組員的體諒
但默默卻又有點失落

看著他們忙東忙西
而我又幫不上什麼忙
映象獎海報還沒有確定
手頭的工作就無法進行

閒的沒事找事做
或許就是因為一刻也閒不下來
所以才會讓人產生很忙碌的誤會吧

ANYWAY
小欣欣這麼做或許也有它的道理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機動型的人物..
總有輪到我忙碌的時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