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擅長說謊的小孩
每次說謊總被人看穿
與其這樣不如不要說
還來得輕鬆自在

不喜歡向別人說謊
總覺得人與人之間
有了一層謊言
友誼就不再那麼真誠

不喜歡別人對我說謊
很容易相信別人
開玩笑的也就罷了
如果真的是謊言
我想碎了不只是心而已

說謊有兩個理由
第一 說謊可以讓我得到想要的東西
第二 說謊可以使某人不受傷害

但我盡量誠實的面對他人
把內心的想法說出來

把痛苦說出來
也就不會那麼討厭自己

與其用謊言遮遮掩掩
不如光明正大的坦白
生活反而過得比較快樂

所以就讓我繼續當個
不善說謊的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