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
大大的太陽
涼涼的微風
卻趕不走討厭的憂鬱先生

胸口莫名的鬱悶
眼淚沒有宣洩的地方
呆呆的坐在樓梯口

翹掉了兩堂課
換來的卻是莫名的焦慮
好不值得

世界無比廣大
卻沒有容身之處
一直跑一直跑
憂鬱先生緊追在後頭

Leave Me Alone..
Leave Me Alone..
憂鬱先生
我現在還不想跟你走

我不需要你的陪伴
請讓我獨自開心的過

我很好
真的很好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去理出頭緒來

我會努力振作
所以請不要擔心

只是現在
Leave Me Alone..

本日心情歌曲
是來自澳洲由兩個雙胞胎女生所組成的"The Veronicas"
收錄在"The Secret Life Of..."的"Leave M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