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某節目說
女生一天至少要說上2~3萬字
幾乎一大半會說給男朋友聽


偏偏男生腦袋的構造
無法完全理解女生講的話
所以會造成男女溝通上的問題


也難怪會有男生是從火星來的
女生是從金星來的這套說法


最近很多事情都在RUN
不論是拍戲、畢製、畢展或工作
許多的心情、煩惱、抱怨或反省
幾乎都和阿爹傾訴
也就沒有多餘的字可以分享到網誌上
除非大家都想戴墨鏡來看我的網誌XD



今夜莫名鬼打牆的一直聽著
LINKIN PARK─Leave Out All The Rest
歌詞莫名的符合我的心情


大學的第四年
對"專業"兩個字特別敏感
現在的我有所謂的專業和別人競爭嗎?
真的有能力拿"專業"兩字來說嘴嗎?


看著大家做出來的作品
想想自己究竟在做甚麼?
我有甚麼東西能拿出來證明自己?


after my dreaming
在我夢結束之後

I woke with this fear
我懷著這個恐懼醒來

What am I leaveing,
我會留下什麼

When I am done here?
當我在此告一段落


LINKIN PARK─Leave Out All The 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