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會這麼重視這份CASE
難過得連哭都哭不出來
心中一直有股失落感


如果我能力再強一點
如果我再多花點時間
如果如果如果...

再多的如果
也無法改變

對方很婉轉的拒絕
我也樂觀的回應著
心情卻一直往下落

既然不被採用
就沒資格拿工資
我連談價錢的勇氣都沒有
直接了當的回絕了對方的好意

我不是很在乎錢
只在乎有沒有做出好東西
既然沒有做出客戶滿意的東西
拿了錢也只是讓良心不安

或許是對自己的期望太高
對自己的能力太有自信
才會受到那麼大的打擊

大哭一場也許心情會比較好過
但我卻連哭都哭不出來

本次的失敗中學習到
專心一致才能走向強者之路
要悠閒而有效率的完成任務
不斷的充實才有能力迎接下次挑戰

CASE就此告一段落
今年沒預約的明年請早
本熊要退隱山林進修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